是熙不是夕

暂不开放任何授权

拍摄现场

还债作品




“龚子棋!”蔡程昱面色铁青,把一个黄色的信封啪的一声甩到茶几上,几张照片被甩了出来。

“蔡蔡怎么了?”龚子棋不明白蔡程昱为什么那么生气,他站在沙发旁边,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“怎么了?”蔡程昱猛的站起身来,冲龚子棋冷笑,“你干了什么你心里清楚!龚子棋你现在长本事了,学会找人跟踪我了!”

“跟踪?”龚子棋一脸不解,“什么跟踪?”

“还跟我装?”蔡程昱沉着脸,指着散落的照片说,“那人说了是位龚先生让他跟踪我的。你是不是又想拿着这些照片去跟我爸告状说我在外面乱搞啊?”

“不是的……蔡蔡你听我说。”龚子棋慌了,他急忙拉住蔡程昱的手,声音带着哭腔,“蔡蔡我没有找人跟踪你,你要相信我!”

蔡程昱嫌弃得甩开龚子棋的手,冷冷地说,“别碰我,我嫌脏。”

龚子棋收回手,两眼含泪,“你信我啊蔡蔡…”

“够了!”蔡程昱一挥手打断龚子棋的话,“龚子棋别以为跟我结婚了就能取代他,我告诉你你不配!我这辈子都不会爱你,你只让我觉得恶心!”

蔡程昱走到门口,正准备离开又忽然停住,背对着龚子棋扔下一句话便摔门而去。

“你要去告状就去,别浪费了这些照片。”





“卡————过!”

一个穿着粉红色大衣的男人举着扩音器站起来,另一只手握着一卷卷起来的纸挥舞着,示意众人刚才的表演结束了。

龚子棋下了戏,拿过助理递过来的纸,擦了擦眼角的泪,凑到监视器边上跟蔡程昱一起看刚刚回放。

蔡程昱见龚子棋脸上已经没了眼泪,就问他,“子棋,你刚才是哭戏吧?”

龚子棋给出一个明知故问的眼神,“是啊。”

蔡程昱皱眉,摆出一副你很不敬业的样子,“我看别人拍哭戏拍完了都得蹲在原地再哭一会,你怎么这么快就出戏了呀!”

龚子棋心说这么弱智的剧情我能入戏就有鬼了,我能哭完全是因为我把你带入我的角色,心疼你才哭出来的!心里这么想,但嘴上还得多提提敬业的事儿,“我这不是赶着过来看看拍的好不好嘛。”

俩人把刚刚的戏看了一遍,台词、眼神、动作都没毛病,但是感觉怪怪的,就是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。

蔡程昱在一边等工作人员布置下一场的道具,龚子棋在补妆。蔡程昱拿着保温杯悄悄挪过去小声问,“子棋,你有没有觉得刚才那场戏很怪啊?”

龚子棋嗯了一声,蔡程昱接着问,“你觉得哪里怪啊?”龚子棋正被化妆师摁着画嘴角,没法开口,就眼神示意蔡程昱等一下。

蔡程昱捧着杯子坐在龚子棋旁边,眨巴眨巴眼,也不说话,就盯着龚子棋看,突然来了一句,“子棋你真好看。”

龚子棋被吓了一跳,心说祖宗咱俩是谈恋爱呢,但是在剧组稍微收敛点行不行。化妆师也被吓了一跳,手一哆嗦,把龚子棋的高热病红唇化成了流血妆红唇。

龚子棋无奈,只能跟化妆老师道歉,表示这个妆可以自己补完。送走了化妆老师,龚子棋转向蔡程昱,后者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,龚子棋有气没地撒。

自己相中的祖宗,生气也得好好供着。





龚子棋跟蔡程昱都觉得刚才的戏有问题,俩人决定去找导演商量一下看看要不要重拍,毕竟这年头一不小心就会翻车。

俩人去的时候,张超也正对着监控器看刚才那场戏呢。还没等俩人开口,张超就先说话了,“你俩有没有觉得刚才那场戏有问题?”

蔡程昱点头,拿着剧本指指自己又指指龚子棋说,“哥你真的觉得我敢对着子棋的脸生气冷笑?还当着他的面摔照片,我是嫌命长吗?你是我亲哥吗?能不能用你的逻辑好好思考一下,我敢这么做下一秒我就被他扔海里喂鱼了好嘛!”

龚子棋站在一边无语,又来了。他上一部戏演一个黑道,因为长相得天独厚,所以人物诠释的非常完美,坊间的评价很高,他也凭借这个角色三次封帝。由于演的太过优秀,导致蔡程昱看完电影之后没法出戏,无时无刻都在“黑塑”他。

张超捂了捂耳朵示意蔡程昱小点声,片场回音大,他那个嗓门一喊起来方圆十里都得聋。然后张超又询问龚子棋的意见,龚子棋说,“这么安排角色观众看了肯定出戏,蔡长了张不会乱搞的脸。”

张超眼睛一亮,“你长了张乱搞的……我的意思是要不你俩换过来演一次我看看感觉?”




“霸总情深第三集第一场第一次,开始!”

“蔡程昱!”龚子棋面色铁青,把一个黄色的信封狠狠的甩到茶几上,几张照片被甩了出来,虽然模糊,但是能看得清是龚子棋跟不同女生的合照。

“子棋怎么了?”蔡程昱不明白龚子棋为什么那么生气,他站在沙发旁边,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“怎么了?”龚子棋猛的站起身来,拿起一张照片举到蔡程昱面前,“蔡程昱你现在长本事了,学会找人跟踪我了!”说完又把照片摔回到茶几上。

“跟踪?”蔡程昱拿起一张照片,看清了上面的内容后,眼圈立刻红了,一脸慌乱,“我没有找人让你跟踪你。”

“还跟我装?”龚子棋沉着脸,指着散落的照片说,“那人说了是位蔡先生让他跟踪我的。你是不是又想拿着这些照片去跟我爸告状说我在外面乱搞啊?”

“不是的……子棋你听我说。”蔡程昱眼睛含泪,他急忙拉住龚子棋的手,声音带着哭腔,“子棋我没有找人跟踪你,你要相信我!”

龚子棋嫌弃的甩开蔡程昱的手,冷冷地说,“别碰我,我嫌脏。”

蔡程昱怔住,伸出去的手慢慢地垂下,脸上布满了眼泪,“子棋……”

“够了!”龚子棋一挥手打断蔡程昱的话,“蔡程昱,你用了什么肮脏手段嫁给我你心里清楚,别以为跟我结婚了就能取代他,我告诉你你不配!我这辈子都不会爱你,你只让我觉得恶心!”

龚子棋走到门口,正准备离开又忽然停住,背对着蔡程昱扔下一句话便摔门而去。

“你要去告状就去,别浪费了这些照片。”






“卡————!”

张超激动的从折叠椅上跳起来,一边招呼俩人过来看回放一边说,“太棒了!这遍戏非常完美!你俩演的真是太好了!”

蔡程昱跟龚子棋看回放的时候眼泪还在不停的流,龚子棋心疼他,就小声安慰说:“蔡啊,这是演戏,不是真的。我龚子棋这辈子就爱你一个。”

蔡程昱擦擦眼泪,带着浓浓的鼻音开口:“我知道的子棋。”

“那你怎么还哭?”

“哲哥给的洋葱太辣了,我停不下来。”

“……”龚子棋一个眼刀飞给站在后面的经纪人李向哲,后者见他望过来,左手举着洋葱,右手竖了个大拇指,一脸【有我在保证你戏好】的自豪。

龚子棋决定拍完这部戏就把李向哲辞退。用洋葱来飙眼泪,这事儿传出去还让不让他这个影帝在圈里混了?就算是给他对象用也不行!

张超觉得龚子棋跟蔡程昱互换之后拍摄效果更好,就决定让俩人互换角色重新再拍。

当初签约的时候写明了蔡程昱跟龚子棋在这部戏饰演的角色,现在要俩人互换重拍的话,不仅合约要重新签,俩人的档期都要重新调整。

导演助理在张超第三次欣赏刚才那遍“完美”的时候,提了一下合约跟违约金的问题,又隐晦的表达了一下【导演你这么任性小心资方撤资项目就黄了】的意思,希望导演三思。

张超挥挥手表示这都是小事,“姓金的他不敢。”然后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。

“喂,是我,我新戏要重拍……对,还是龚子棋跟蔡程昱,他俩互换角色……你把合约跟档期重新安排一下,我这忙着呢……嗯,晚上回家吃,挂了。”

张超晃了晃手机跟助理示意搞定了。助理一脸震惊,重签合约这么大的事张导一个电话就搞定了?助理不太相信,小心翼翼的问,“张导,您刚才是跟谁通电话?”

张超在剧本上写写画画,听到助理问也没抬头,随口回答:“金圣权。”

“金……”助理倒吸一口凉气,金圣权!挚爱娱乐的老总!他跟张超之前听说过张超在圈里非常豪横,但是没想过这么豪横,居然敢让挚爱娱乐的老板亲自谈合约,还用的是指使的语气!要知道挚爱娱乐的地位跟挚友传媒不相上下,都是喘口气圈里震三震的主!

果然有才华的人才是最豪横的!在助理的心中,张超的形象瞬间高大,如同松树一样不屈不挠。

“那……主演的档期…”说到底助理还是有些担心,虽然知道导演跟资方都很豪横,但是两位主演都是挚友传媒的签约演员,网传这两家公司是对家,经纪人李向哲更是难缠,估计演员的档期调起来得花不少钱啊。

“那更简单,”张超依然没有抬头,轻飘飘的开口,“李向哲还想进我们家们呢。”

助理一头雾水,“您家门?”很难进吗?内有恶犬嘛?

张超眯起一对狐狸眼笑了,把修改好的剧本交给助理,“通知全组今天放假,明天再拍。”看到助理还没明白,张超好心的小声解释,“李向哲在跟挚友传媒的财务总监谈恋爱,财务总监是我亲哥,别外传哦!”随后他拍拍助理的肩膀示意自己走了。

助理捧着剧本还在梳理人物关系。

张导跟挚爱娱乐金总关系匪浅…
挚友传媒的财务总监是张导的亲哥…
李向哲在跟张导的亲哥谈恋爱…

周所周知蔡程昱是张导的弟弟…

龚子棋在跟蔡程昱谈恋爱…
所以………
龚子棋跟李向哲居然是妯娌关系!啊呸!是连襟关系!

这可是圈里的隐秘大瓜啊!

靠靠靠靠靠!居然被自己吃到了!还是蒸煮兄弟亲自透露!这种吃瓜前排的感觉真是太爽了!

张导!我以后一定尽心尽力的做你助理!





END





一句话剧场:

1. 

围观群众:真瓜难道不是张导背靠挚爱跟挚友两大豪横巨头嘛!



2.

李向哲:大舅子欺负我就算了,连我连襟也欺负我!我太难了!



3.

蔡程昱:红洋葱白洋葱黄洋葱都一样辣眼睛啊😭



4.

龚子棋:李向哲下次再接这么脑残的剧本你就辞职吧!



5.

金圣权:赔多少违约金我都付得起,只要我babe开心就好



6.

挚友传媒老板☁️☁️:咱家最会赚钱的还是超儿啊!






这次真没了

评论(8)

热度(2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