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熙不是夕

暂不开放任何授权

到底怀了没?(全员搅合)

写得很差 逻辑自杀

有双云,棋昱,哲凡






蔡程昱怀孕了。





这个消息是星元放出来的。

因为昨天蔡程昱基本没有吃东西,而且脸色也不太好,在床上窝了一天。今天更严重,一大早冲到厕所吐了一早上,憋的星元差点原地升天。

后来蔡程昱从厕所出来,手捂在肚子上。星元怕孩子饿坏了,就给热了杯牛奶,结果刚递过去,蔡程昱又跑去厕所一顿吐。

星元看不下去了,就给龚子棋挂了电话,让他带蔡程昱去医院看看,别是得了啥病。龚子棋一听立马过来带着蔡程昱就去了医院。

俩人走后星元盯着那杯牛奶越看越不对劲儿。

肚子,呕吐,牛奶………

这…这tm该不会是怀孕了吧!





星元觉得自己仿佛在看pwp,他赶快敲了对面贾凡房间的门。

他现在需要lofter看文小王子李向哲的帮助。

李向哲开的门,大概是刚洗完澡,李向哲就围了条浴巾,上半身还有没擦干的水珠。贾凡正坐在桌子前面吃甜点呢。


听完星元的叙述,李向哲觉得怀孕是真的。

毕竟棋昱文学里,80%都是带球跑,而且都是豪车,嘿嘿嘿。



李向哲,请你离粉丝远一点!再远一点!



星元觉得这件事要慎重,所以大家伙应该商量着来,集思广益总能推敲对,万一是真的,大家也好准备礼物,不至于措手不及。

贾凡觉得星元说的对,就让星元先去找马佳高天鹤他们,他吃完小蛋糕就跟李向哲去找他。

星元走后,李向哲盯着贾凡,视线在贾凡小肚子上来回逡巡。

贾凡咽下一口布朗尼,用叉子指着李向哲吼:“李向哲你别想了!快把衣服穿上!我是不可能怀孕的!!”






俩人收拾好就去找星元了。微信联络,最后决定在鞠红川的房间集合。

到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有不少人了,老年组少年组都有,除掉外出的,有活动的,在酒店的基本都来了。

星元跟李向哲又把自己看到的很推测的说了一遍,鞠红川听完以后搓了把脸,担起了【怀孕事件调查小组】组长一职,“我觉得这件事儿八九不离十了,你们怎么看?”

高天鹤表示星元跟李向哲说的条理清楚有理有据,基本就可以确定了。其他人也纷纷表示他们相信语文课代表。

于是众人兵分两路做两手准备,简弘亦高天鹤几人出门去买礼物了,其余的人则在酒店里继续求证。



问题是找谁求证呢?

留下的这些个人里面也没有结婚有孩子的啊,谁都不知道怀孕到底是个什么症状。

正发愁呢,黄子弘凡提议可以去问一下他们家家长,毕竟老云家有五个娃。


于是大家决定去问问整个梅溪湖最伟大的英雄母亲郑云龙。

“为什么蔡程昱是不是怀孕了你们要问我?”

“妈,我们几个不是你生的吗???”黄子弘凡问出了全湖的疑问。

“我个biang的能怀孕吗?啊?我一巴掌打翻你!”

阿云嘎一把拦住抬起手要暴走的郑云龙,“大龙冷静,小心动了胎气!”

众人:“????”

黄子弘凡:“我要当哥哥了?!!!!”

梁朋杰:“我又要有弟弟了???”

方书剑:“求求给个妹妹吧!家里不需要小男孩了!”

张超:“所以怀孕的不是蔡蔡,是我妈?”

马佳:“兄dei,这四个东西还真是你生的啊?”

鞠红川:“大龙啊,好好休息,菜菜的事儿你别操心了,有哥几个在呢,一定帮你查清楚,你安胎要紧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阿云嘎:“我会照顾好他的,你们放心吧。”

郑云龙:“阿云嘎!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姓郑!”








怀孕的人啊,容易暴躁。

差点挨打的几个人商量后决定去问问已婚人士。

毕竟可能有会有这方面的相关经验。



首先去找了余笛老师。

余笛老师表示,虽然他不知道怀孕是什么样的,但是他可以帮助小两口给学校请产假。

然后又电话求助了王凯老师。

王凯老师表示,恭喜老云家啊,又添孙子又添儿子的,等他回去一定包个大红包。王老师还说,顺溜儿很开心,马上就有小朋友可以跟他一起玩儿了。

最后他们又找了王晰。

王晰听完之后,眉毛一挑,一拍大腿,“哎呀这肯定是怀了啊!这跟芒果他妈当年是一样一样的。错不了!”

众人听王晰说的这么斩钉截铁都有些激动!

哎呀呀,要做叔叔伯伯舅舅啦!




“我记得深深好像以前是学医的吧,咱给他打个电话问问,再确定确定。”鞠红川提议。

“川子你说的对。”王晰马上拿出手机打给周深。

周深听完王晰的描述,上过医学院的小百灵斩钉截铁地表示,这肯定是胃胀气,绝对不是怀孕。

“深深,你确定?我怎么感觉蔡蔡跟芒果他妈当年一个症状啊?”

“晰哥你信我,毕竟你们35个都不聪明。”

王晰思考了一下,觉得周深说的对。







蔡程昱没怀孕。

就是胃胀气。

前天油爆虾吃多了。




黄子弘凡哭得好大声,整个酒店走廊都回荡着他的山歌high high升F,“我不能当舅舅了!!!!”

梅溪湖的水位,因为他上涨了5cm。

“没关系阿黄,你还能当哥哥。”高杨安慰道。




众人痛心疾首,怎么好好的一个大外甥说没就没呢?

说到底,还是龚子棋不争气!平时多耕耘,今天不就双喜临门了么!

龚子棋表示自己跟蔡程昱一定加倍努力。

不吃饭不睡觉,争取明年把娃抱。




鞠红川拿出手机给高天鹤打电话。

“鹤啊,菜菜没怀孕……”

“啊?川子你认真的么?别开玩笑啊,我们礼物都买好了!”

“没开玩笑,他真的没怀孕。”

“那礼物咋整啊?”

“没事儿,拿回来吧,大龙怀了。”








郑云龙:……告辞了。









END

评论(74)

热度(305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