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熙不是夕

暂不开放任何授权

第一届连连看锦标赛决赛

有点难看…( ̄▽ ̄)







1.

蔡程昱跟龚子棋吵架了。

原因是蔡程昱问了龚子棋一个问题。

我,高贵么?


酷盖也是人,只是酷盖跟一般人的脑回路不一样,所以他才是酷盖。

酷盖的答案让送分题变成送命题。


不。





2.

蔡程昱很生气,跑回家告状。

郑云龙,蔡程昱家长,全梅溪湖最护犊子的妈,抄起擀面杖就要去跟龚子棋讲道理。

正好被蹲在门口刷牙的马佳看见了。

然后梅溪湖大院第一届连连看锦标赛决赛就这么开始了。




地点:梅溪湖网吧二层包间







3.

第一局还没开始,方书剑就要求换人。

理由是对手目中无人。

方书剑的对手确实很过分,确实目中无人。

他的对手是龚子棋。

龚子棋现在心无旁骛,目中唯蔡。


这种没有竞技体育精神的参赛选手,不尊重对手,扰乱会场秩序,组委会经讨论决定,由蔡程昱替换方书剑对战龚子棋。

组委会主席马佳宣布。





4.

组委会成员名单如下:

主席马佳

赞助商果冻





5.

第一局开始之后,龚子棋就没动过,安安静静的看了十分钟的蔡程昱。

眼瞅着要输,黄子弘凡试图提醒一下他大哥夫,时间所剩无几,结果被龚子棋以“我们两个男男授受不亲”教训了一通。

?????

你现在装什么男男授受不亲呢?你上礼拜跟李向哲在健身房激情热浪的时候咋就没想到不亲??!

还有我怀疑你在泥塑我大哥,并且掌握了证据!


黄子弘凡:大哥,炸他!




由于龚子棋十分完蛋,蔡程昱以碾压的成绩赢下第一局。







6.

第三局是黄子弘凡跟高杨pk。

别问为什么没有第二局。

第二局是梁朋杰跟石凯。

俩人的普通话语音引起在座所有梅溪湖观众不适,所以强行平局,提前结束。





7.

第三局没有语音。

因为黄子弘烦。

所以组委会闭了他的麦,手动的。

马佳的手。






8.

由于【闭麦导致黄子弘凡精神自闭】跟【高杨是个AI跟连连看是好朋友】两个原因,第三局高杨赢了。

哈  哈  哈  哈  哈  哈






9.

最后一局是郑云龙对战阿云嘎。






10.

郑云龙赢了。






11.

赛后观众们表示退票。最后一场简直就是折磨。

李向哲说我就听见龙哥一边念叨嘎子一边消连连看。

周深说嘎子哥让我看到了第一场的龚子棋。

高天鹤说本来是我跟龙哥打决赛,结果嘎子哥非要上,把我直接推走了!

王晰说别问,我不想说话!




阿云嘎说连连看,最好看的是郑云龙。

郑云龙说我不会弄啊卧槽!







12.

赛后采访。

请问您是怎么输的?

阿云嘎:面对那么可爱的大龙,我无条件投降


请问为什么要一边比赛一边喊嘎子?

郑云龙:连连看的图都一样你让我在怎么选?我只能把图都想象成嘎子。

这样就好选了?

郑云龙:是啊,一会就选完了





王晰:都让你别问了,熊孩子








13.

龚子棋很后悔。

交友不慎。

没一个能打的。

除了高杨。




然后高杨也叛变了。





龚子棋:人与人的信任呢?

高杨:我是AI^_^






14.

李向哲:位置关系决定成败

龚子棋:什么位置?

李向哲:………就你们的位置!

龚子棋:怪不得!原来是他们坐的位置好!幸运女神站在他们那边!

李向哲:……………







15.

李向哲:佳哥,可以准备准备组织第二届决赛了

马佳:这么快?!

李向哲:嗯,我刚看到蔡程昱来找龚子棋了

马佳:了解👌







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