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熙不是夕

暂不开放任何授权

【莲理枝】非典型带球跑7

ooc



好香!

道枝骏佑抽了抽鼻子,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。他是被玉子烧的香味勾起来的,不知道阿姨今天在玉子烧里放了什么料,闻起来比以前的要香好多。还在沉浸在睡梦中的道枝,抱着泰迪熊揉着眼睛下楼,慢吞吞的蹭到厨房,“阿姨,早饭吃什么,好香啊……”

“玉子烧,烤面包还有牛奶。”

“嗯……”道枝骏佑下意识的应了一声,凭着感觉往餐桌上摸去。在坐下的一瞬间清醒了:我们家什么时候请了男阿姨????

【男阿姨】端着一盘洗好的草莓过来,“快点吃饭吧。”

道枝骏佑整个人藏到泰迪熊后面,瞪着目黑莲,还没从刚才的震惊里缓过来。

目黑莲把牛奶往道枝面前推了推,“赶快吃饭,一会我们去买东西。”

“买什么东西?”

“买宝宝的东西啊。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刚喝了一口奶,就被目黑莲一句话给呛到了。道枝骏佑幽怨的看着目黑莲,眼睛泛红含着泪花,仿佛在埋怨他:为什么一大早要讲这个!

目黑莲伸手给道枝拍拍后背,“道枝君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,会呛奶。”语气带着些责备,但更多的是宠溺。

突如其来的靠近以及后背的温暖让道枝骏佑僵直了身体,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埋怨目黑莲:“还不是怪你!”

目黑莲笑,“是,怪我。不过即便要怪我,也请michi你把早饭先吃了好吗?”

“你刚才喊我什么???”道枝骏佑震惊。怎么东京人这么自来熟的吗?第二天见面就喊这个名字不觉得很失礼吗?!

“Michi啊,我觉得这么叫很好听。”

“我们还没有关系好到你可以这么叫我吧。”

“是吗?”目黑莲脸上带着点难过,“那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道枝骏佑虽然嘴巴有的时候很毒,但是内心还是很柔软的,看不得别人失落跟难过,“就……就是康二哥的朋友关系。”

“哦,这样啊……”目黑莲语气带点失望, 但是下一秒脸上就露出了笑容,“我以为我们是……”他指指道枝骏佑的肚子,“这种关系。”

道枝骏佑有点后悔,他早就应该猜到能跟康二哥做朋友的人,脸皮应该不是一般的厚!!他刚才应该把话说的更重一些!!

吃完早饭,道枝骏佑上楼去换要出门的衣服,手里还拎着早晨带下来的泰迪熊。

目黑莲叫住上楼的道枝骏佑,“michi穿粉色很好看啊!”

道枝骏佑连看都没看,就把泰迪熊扔到了目黑莲的脸上,决定把这件粉色的睡衣扔掉!



道枝骏佑不解的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目黑莲。

“你不是要出门买东西吗?干嘛蹲在这里?”

“我在准备给michi穿鞋啊。”

“???为什么要给我穿鞋啊?”

“怀孕的人不方便弯腰跟蹲下,穿鞋比较困难。”

道枝骏佑指指自己微微鼓起的小肚子,那弧度就跟吃撑了似的,“你哪里看出来的我不方便弯腰跟蹲下啊?”

目黑莲一本正经的回答:“我母亲说的。”

“谁?”道枝骏佑怀疑自己听错了,“你再说一遍???”

“我母亲。”

“为什么你母亲会跟你说这个??”道枝骏佑震惊,“你难道跟你家里说了这个??”他用手指着自己的肚子。

目黑莲摇头,“没有。”

道枝骏佑松了口气,还好还好。诶?不对啊,他说不说跟我有什么关系?!我紧张什么?!

“不过他们迟早会知道的。”

“为什么???”

“因为这个孩子啊。”目黑莲笑。

“……”道枝骏佑无语,这个人还真是很倔啊!自己到底要说多少遍他才能懂!他不需要目黑莲对这个孩子负责,也不会以后用孩子来威胁目黑莲。

“Michi不知道吗?”目黑莲露出一个惊讶的表情,“新生儿需要有父母的结婚证明才可以登记户口的哦。”

“什么?”这个确实触及到道枝骏佑的知识盲区了。

“是的呢。”目黑莲笑着说。

道枝骏佑心想他家生意做的这么大,认识的人也一定不会少,登记个户口应该不是什么难事,想到这里,他就放心了,“也不一定哦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目黑莲的笑容更深了,“也许吧。”



远在东京都的佐久间大介狠狠的打了个喷嚏,他连忙把刚收到的手办擦干净放到柜子里摆好。一边欣赏着还一边感叹:目黑学弟真是个好人呐!









以后都会比较短小了

因为我!开!学!了!😭

评论(22)

热度(64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