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熙不是夕

暂不开放任何授权

【莲理枝】非典型带球跑8

ooc



两人去了大卖场。

目黑莲拿出手机看了看备忘录上记的要买的东西,去推了一个最大的购物车。

周末的卖场人特别多,目黑莲在入口处看了看里面涌动的人流,转头打量了一下身边的道枝骏佑。

道枝骏佑察觉到身边人的目光,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半步,“看我干嘛?为什么不进去?”

目黑莲回答:“里面人太多了,我怕有人不小心撞到你。”

道枝看了眼人群,点点头,“要不我在这里等着你?”

目黑莲摇摇头,“你一个人在外面,我不放心。”

道枝骏佑无语,“我这么大的人了,难道还会丢了?不过我好想进去看看……”

目黑莲思考了一会,趁道枝没注意,一下子把人抱起来。

突然的失重吓坏了道枝骏佑,他本能的双手搂住目黑莲的脖子,然后气急败坏的说:“你干嘛?放我下来!!”

目黑莲上下掂了掂,“michi太瘦了,要多吃点。”然后就把人放进了购物车里,“michi就坐在车里吧,我推着你进去。”

道枝骏佑想挣扎,但是发现他的小腿搭在车子上,整个人陷在车里子没法用力。目黑莲怕硌到道枝还特意拿了几个软垫给他靠着。

“你快把我抱出去!太丢脸了!”道枝骏佑挣扎,他发现坐在车子里的都是几岁的小朋友,怀着小朋友的就他一个。

目黑莲没有停下脚步,推着车子往前走,“不行哦。michi坐在车子里不怕被撞到也不怕逛累了,我就可以安心的买东西了。”

道枝骏佑还想说什么, 手里就被塞了一本漫画书,右边肩膀传来一点压力,右边脸被贴上了另一个人的体温,鼻尖萦绕的都是那个人的味道,“michi先看一会漫画书吧。”

太近了!

真的太近了!

道枝骏佑不敢动,甚至都不敢眨眼,他跟目黑莲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,他怕一眨眼,他的睫毛会刷到目黑莲的额角。他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烫,心也跳得很快,他都不敢呼吸了,憋了一口气在喉咙里。好在脸上的体温贴了一下就离开了,道枝骏佑仿佛溺水的人终于浮出水面一般,可以呼吸了。他为了掩饰发烫的脸,只能低下头去看手里的漫画书。

《消失的初恋》第十册。

嗯?这不是自己昨天晚上看的吗?他是随手拿的还是故意的??道枝骏佑微微回头看正在挑奶瓶的目黑莲,心说他应该不知道这个漫画讲了什么事儿吧。

目黑莲把挑好的奶瓶放到道枝骏佑身边,后者挪了挪腿给奶瓶腾了点儿地方,但是眼睛一直没有离开漫画书。

“井田的毛衣怎么样了?”目黑莲随口问道。

“井田的妈妈把缩水的毛衣给豆太郎织……”道枝骏佑完全沉浸在故事情节里,随口就答。话说到一半就发现不对劲儿了,“你怎么知道?你看过??”

“嗯,”目黑莲拿起两条小裙子看了看,“看了眼昨天你仍在桌子上的那本,你觉得粉色的好看还是蓝色的好看?”

“粉色的。”道枝骏佑指了指目黑莲左手那条带蝴蝶结的小裙子,“你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

“这个漫画挺有趣的,”目黑莲把裙子放进车里,“嗯……很浪漫。”

“浪漫是少女漫的标配啊!里面很多场景都会让人很心动的!”道枝骏佑翻了一页说到。

心动啊……

目黑莲盯着前面货架上的尿布若有所思。



从卖场结账出来,道枝骏佑终于自由了,他狠狠的伸了个懒腰来奖励自己。

一个小姑娘手里拿着几朵玫瑰花走了过来,“哥哥,买朵花吧。哥哥这么漂亮,只有玫瑰花能配得上。”说完小姑娘把一支红玫瑰递到了道枝骏佑的面前。

道枝骏佑的手还伸在半空,他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有点不知所措。

目黑莲拎着两个袋子走过来,小姑娘立刻又凑过去,“哥哥买朵玫瑰花送给你的爱人吧,他那么好看,只有玫瑰花能配得上他。”

目黑莲二话没说,掏钱把小姑娘手里的玫瑰花都买了。

小姑娘把花一股脑塞给道枝骏佑,嘴上没停,“谢谢哥哥,你们一定会长长久久非常幸福的!”

“啊啊啊,我们不是你想的……”道枝骏佑试图解释,但是他的语速没追上小姑娘跑走的脚步。然后他就转向了目黑莲:“你干嘛买花给我?”

“我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她说你那么好看,只有玫瑰花才配得上。”

“别……别胡说……”

“不对,应该是玫瑰花都配不上你的美。”

“……”

道枝骏佑再一次脸红了。别看他未婚先孕好像经验很多的样子,但其实他纯情的很,连恋爱都没有谈过,自然招架不住目黑莲脱口而出的这种情话。

刚才那种感觉又来了。道枝骏佑觉得自己又不能呼吸了。这次不止脸有些烫,就连脖子跟耳朵都有些发热,心跳又快又重,咚咚咚的仿佛下一秒就要从嘴里蹦出来了。

道枝骏佑有点不安。这种感觉他无法掌控,这是不对的。

这时候目黑莲说话了,“michi是害羞了吗?”

道枝骏佑看着目黑莲那张脸,线条轮廓都是无可挑剔的好看,眉眼间虽然透着锋利却也含着温柔。尤其是那双眼睛,黑得透彻,除了满满的温柔就只剩自己的倒影了。那一瞬间道枝骏佑好像读懂了流动在他身体里那种奇怪的感觉,他知道了令他脸红心跳无法呼吸的问题的答案。

道枝骏佑偏过头,抱着玫瑰花大步往前走,没有理会目黑莲。

目黑莲跟着往前走,“michi不来帮帮我吗?我拎了很多东西啊。”

道枝骏佑回头,举着玫瑰花说:“我手里也拿了很多东西!”

目黑莲故作懊恼,“啊,早知道就只给michi买一朵了。”

道枝骏佑笑:“活该!”

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,心说果然玫瑰花也配不上他。







下一章,动起来


评论(14)

热度(6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