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熙不是夕

暂不开放任何授权

【莲理枝】非典型带球跑9

ooc




自从目黑莲住了进来,道枝夫人派过来的两个佣人阿姨仿佛下岗了一般。道枝骏佑的一日三餐全都是目黑莲负责,不仅如此,他每天还会强制性的带着道枝骏佑出去散步,说是育儿书上告诉他产前运动有助于生产。

道枝骏佑反抗过,但是由于实力悬殊实在太大,所以只能认命了。

不过大多数时间,两个人都是各忙各的,互不打扰。道枝骏佑赖在沙发里看漫画,目黑莲就坐在一边处理工作上的事情,偶尔会问问道枝骏佑有没有想吃的,或者是把他的漫画书抽走让他休息休息眼睛。

道枝骏佑一开始还很抗拒跟目黑莲的这种相处模式,除开那一夜风流,两个人说到底就是陌生人,按照性格背景来说,永远不会有交集。而且他并没有把目黑莲说要负责的话当真,毕竟现在的社会,很多人听到喜当爹的第一反应是不承认。在道枝骏佑看来,目黑莲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不会让他负责。

道枝骏佑原以为目黑莲不会坚持很久,没想到两个月过去了,最先改变的居然是他自己。他理所应当的享受起了目黑莲的照顾,毕竟是免费的,不用白不用。

天变冷了,屋子里虽然有空调,但还是会阴冷。道枝骏佑的肚子又鼓了一些,现在的他特别嗜睡,经常看着看着漫画就在沙发上睡着了。目黑莲有时候会给道枝盖个毯子,有时候会把他叫醒让他回房间睡觉。

但是目黑莲从来不会把道枝抱进卧室。

虽然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最近变得亲密一些,但还没有到那么亲密的程度,目黑莲害怕太过主动会吓到道枝骏佑。

目黑莲对道枝骏佑是很有好感的。

见面的第一眼,目黑莲就被惊艳到了。道枝骏佑绝对是他二十多年来见过的最漂亮的人,不关乎性别,就凭那张脸足以让人为之神魂颠倒。在听到康二不在这里时,目黑莲是失望的,他当时想着的是如果那晚的人是道枝骏佑就好了。

在听到康二的声音的时候,目黑莲的内心在狂喜,原来眼前的人真的是跟他缠绵了一夜的那个人。他觉得这是命运的安排,既然老天让他们再次遇见,那么他会把握好这次机会。所以他住进来,他相信经过每天的朝夕相处,道枝骏佑肯定也会动心的。

本来这种温馨的小日子会一直过到生产,直到有一天早上,道枝骏佑醒来发现目黑莲正睡在他旁边。

道枝骏佑震惊了!

他先是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睡衣,发现扣子扣的很好,目黑莲也并没有一丝不挂,这说明他们昨天晚上应该是盖棉被纯睡觉,没有发生任何事。然后道枝开始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,他只记得自己在沙发上看漫画看到睡着了。所以应该是目黑莲看到他睡着了,把他抱回卧室,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目黑莲睡在了这里。

道枝骏佑拍拍脑袋,他想不出来究竟是什么事能让目黑莲出不了屋子只能睡在他这里。

他这边还在想,另一边目黑莲醒了。

“michi早!”

“早……”

道枝骏佑上下打量了一下目黑莲,刚睡醒的样子有些呆,跟平时见到的样子完全不一样。

“你为什么会睡在这里?”

目黑莲噗嗤一声笑了, “昨晚你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看你睡得太熟就没叫你,直接把你抱回来了。但是你却攥着我的衣服不松手,我没办法就只能睡在你这里了。”

道枝骏佑瞪大眼睛, 明显是不相信目黑莲的话,他非常肯定他的睡相很好,绝对不是像目黑莲说的那样,拉着衣服不让走。

目黑莲看出了道枝骏佑的怀疑,指了指肩膀附近的衣服,“你看,你昨天攥着的痕迹还在这里。”

白色的T恤上攥出褶皱太明显了,一晚上了还没消失,道枝骏佑无语,自己怎么突然这么有劲儿了?

一个疑问还没得到解答,目黑莲又抛出了一个炸弹:“昨天michi攥着我的衣服喊莲,michi是梦到我了吗?”

“没有!”道枝骏佑下意识的回答,为了显示自己的不心虚,还解释:“我睡觉从来不说梦话,肯定是你听错了!”

“哦,这样啊……”目黑莲点点头,做出一副我很相信你的表情,然后翻身下床,说:“我去做早饭。”顺手还摸了下道枝骏佑的头。

道枝骏佑在目黑莲出去之后,整个人躺回去,用被子蒙住自己,在被子里蹬了两圈自行车之后,掀开被子大口呼吸新鲜空气。然后他发现他目黑莲说的对,他昨天晚上真的做梦了,而且梦到目黑莲了。

梦里他被一只小狗追,他拼命的往前跑,终于看到了前面站着的目黑莲,他一边跑一边喊目黑莲的名字,希望目黑莲能救他。然后他就一头冲进了目黑莲的怀里,最后目黑莲帮他把小狗赶跑了。

梦境回忆结束,道枝骏佑捶了两下床,做了一个决定。

他决定离开奈良,偷偷的。

他要避开目黑莲,因为他发现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他好像有点喜欢上目黑莲了。但是目黑莲对他却不是喜欢,是责任。因为负责是目黑莲经常挂在嘴边的话,而且这段时间的照顾,有多少是看在孩子的份上,道枝骏佑也很清楚。所以他要趁着还没有很喜欢目黑莲的时候离开,见不到面就不会再喜欢了。

道枝骏佑不打算回大阪,毕竟他们家在大阪也是有头有脸的家族,稍微一打听,就算不知道他家在哪儿,也能知道他家公司的位置。万一被目黑莲找过去,直接跟他爸爸对上,道枝骏佑不敢再想下去了。

最后他决定去东京。因为所有人都觉得他从奈良离开就是回大阪了,所以会去大阪找他,但他就不。

吃过早饭,按照惯例接下来应该是出去散步了,但是今天目黑莲却没有要出去的打算。

道枝骏佑立刻不满,非常严肃的对着目黑莲说;“不散步怎么能顺产啊!”

不散步我怎么偷偷溜走啊!









散步也是动,对吧

评论(15)

热度(54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