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熙不是夕

暂不开放任何授权

【莲理枝】非典型带球跑10

ooc




坐在开往东京的新干线上,道枝骏佑心情还挺好的。

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在身上暖洋洋的,最近天气出奇的好,远远的都能看到富士山。道枝骏佑划着手机,准备到了东京先去玩一玩。东京塔肯定是要去的,但是坐地铁有些拥挤而且还要走路,还是坐观光巴士比较舒服。

道枝骏佑是趁着跟目黑莲散步的时候偷偷跑的。两人每天都会去家附近的公园散步,顺便喂一喂那里的小鹿。平时两人出门散步的时候,道枝骏佑都会在路上买些小零食吃,有时候买个冰激淋,有时候会买根棒棒糖。目黑莲知道他怀孕了胃口时好时坏,也不拦着他吃,所以当道枝骏佑让他去买鲷鱼烧的时候,目黑莲也没怀疑。

鲷鱼烧是现做的,金黄色的小鱼里面满满都是香香甜甜的红豆沙。目黑莲排队等了好一会,鲷鱼烧才做好。等他拿着鲷鱼烧回去的时候,公园里只剩下几只小鹿在张望,没了道枝骏佑的影子。

道枝骏佑在目黑莲排队的时候,借着喂小鹿,慢慢往公园的里面走。等看不到目黑莲的背影的时候,道枝骏佑一路小跑绕道公园另一边,打了个出租车就去了车站。

多亏了这些日子的散步,道枝骏佑才能跑起来,不然按照他现在的月份,是没法逃走的。

在逃跑的路上,道枝骏佑又开始担心目黑莲。担心目黑莲找不到自己会着急,然后把他之前看的漫画情节都脑补了进来:目黑莲跪在雨里大喊他的名字,或者是失魂落魄的在路上走着撞到了人结果被打了一顿,再或者是在找他的路上出了意外。

思来想去,道枝骏佑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,说自己要去东京找康二玩一段时间。道枝夫人一听这话立马不同意,说:“小骏,你马上就要生了,应该好好在奈良待产,怎么能到处折腾呢!”

道枝骏佑打包票说:“我就去玩几天,很快就回家的,而且康二表哥会照顾我的。”
道枝夫人还是很担心,后来道枝骏佑再三保证之后她才勉强同意了。最后道枝骏佑又说如果这几天有人去大阪找他的话,就让她说自己去哪儿都行,千万不能说在东京,而且千万不能让那人跟爸爸见面。

道枝夫人觉得奇怪,就问到底是怎么回事,道枝骏佑本来还想瞒着,但是道枝夫人说:“小骏如果不说实话,妈妈是不会帮你的。”

道枝骏佑没办法,就把所有的事情跟道枝夫人说了。道枝夫人自然是又震惊又生气,但是是亲生儿子又没办法,只能压下怒火站在儿子这边。

搞定了母亲,道枝骏佑又给在东京的向井康二打了电话,说“康二哥,一会来新干线的东京站接我,我来找你了!”

康二正在跟朋友吃饭,听到道枝这么说他以为是两人一起过来的,还很开心,“好啊,一会我去接你跟莲君。”

“只有我自己。”

康二吓了一跳,“居然是michi自己来的?莲君怎么没跟你一起?他是不是欺负你了?”

道枝骏佑有些感动,表哥虽然当时跑了很不仗义,但还是很关心自己的,“我是偷偷跑过来的。”然后就在电话里跟康二说了这两个月以来发生的事,包括他的心事。

康二一听这话,立刻要给目黑莲打电话,被道枝骏佑拦下了,并且威胁说如果敢给目黑莲泄漏他的位置,他就说这次偷跑是康二唆使的。

向井康二在电话那头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说:“为什么你们两个的事情,要把我牵扯进来啊?”

道枝骏佑没有丝毫的愧疚,“因为是康二哥想出的让我怀孕这个主意啊!”

康二被道枝气的要吐血,当初明明是道枝求他想办法,现在居然反过头来埋怨他!不过算了, 谁让道枝是他最疼的表弟呢。

挂了电话,道枝骏佑想了一会,还是给目黑莲发了条短信:【我回大阪了,有急事】,然后就把手机关机了,懒懒的靠在窗户上看窗外的风景。




向井康二恶狠狠的吃着眼前的寿司,把刚才在小表弟那里受的气全都发泄到了食物上,他这种化愤怒为食欲的行为,让好友很好奇,到底是什么事能把向来乐天的康二折腾成这样。

好友一问,康二就开始大吐苦水,把整件事情从头到尾跟好友讲了一遍,说到最后还很激动的问好友那两人是不是很过分。他的声音有些大,引的隔壁桌的客人不停的看他。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康二向隔壁桌点头表示抱歉,然后跟好友告别,去接道枝骏佑。

在车站接到人,康二松了口气,心说还好一路平安。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,道枝骏佑有点饿了,康二一听,立刻带着人去吃饭。吃完饭道枝骏佑非要做观光巴士游东京,于是康二又带着他做了一下午的观光巴士。最后如果不是康二强烈阻止,道枝骏佑还想去六本木看灯光展。

两人回到康二的公寓,在楼下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,等走近一看,居然是目黑莲!道枝骏佑想走却来不及了,因为目黑莲也看到了他。

道枝骏佑一脸愤怒的看向旁边的向井康二,满脸写着【你居然背着我告密!】。

康二连忙摆手,给自己解释:“不是我说的!我今天下午一直跟你在外面逛,我哪里有时间跟他说啊!”

道枝骏佑一想也是,还没等他开口问目黑莲,就被拥进了一个怀抱。

时间仿佛停止了。

道枝骏佑感觉自己的灵魂一下子被抽离了身体一样,看不到也听不到,唯一能感觉到的是贴着他的,来自另一个人的心跳。

一声,两声,三声。陌生的心跳声仿佛一个引子,带动着他的那颗心越跳越快,好想要冲破身体的束缚,跟另一颗心融合到一起。

“太好了,找到你了。”

目黑莲的声音轻飘飘的,带着一丝失而复得的惊喜,落入道枝骏佑的耳朵。好像一个开关一样,道枝骏佑慢慢抬手,环住目黑莲的后背,把脸往那人的肩窝里蹭了蹭,小声地说:“哦。”

感受到抱着自己的手臂收紧,道枝骏佑弯了嘴角。

其实刚才看到目黑莲的时候,道枝骏佑还是想跑的。他心想这么会有这么阴魂不散的人,去哪里都能被找到。但是当拥抱的那一刻,他突然觉得满足与眷恋,好像找到了这十几年来最舒服的姿势,他想就这么被拥抱着,感受耳边的温柔细语,感受胸膛的热烈澎湃。

既然捉迷藏的游戏他输了,那就给肚子里的宝宝一个完整的家吧。

所以他抱住了目黑莲。




道枝骏佑怎么也想不通,目黑莲究竟是怎么知道自己来东京找康二的。他问目黑莲,后者只是笑,什么也不说。

道枝骏佑这辈子都想不到,这次还是康二泄漏的。

寿司店里,康二旁边那桌坐着的正是佐久间大介。

手头上的案子终于结案了,难得休息的佐久间大介去动漫店又认识了几个“老婆”,开心过后的他拎着一大堆东西去吃寿司,刚巧听到隔壁桌提到奈良跟他学弟目黑莲的名字,所以他便转头看过去。佐久间大介发现那人有些面熟,凭着刑警课长的直觉跟过人的记忆力,他认出说话的人是目黑莲的朋友,他们之前应该还见过一次,只不过是很久之前,那人应该不会记得他。

一听学弟的爱人偷跑了,佐久间课长立刻给目黑莲去了短信,告知了他道枝骏佑来东京的事情。于是目黑莲立刻赶到东京,去康二的公寓楼下守着。

佐久间大介回到家,看着门口放着两个大大的快递箱,笑没了眼,心说有机会一定要认识认识学弟的爱人,简直就是人间天使。









康二表哥:有谁在乎我?

评论(31)

热度(62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